首頁>>新聞>>>>正文

【中國吸引力】聯合國專家:中國發展速度驚人

2018-11-02 13:58:26|來源:中青在線|編輯:韓宇辰

  

  “短短幾十年的發展歷程,中國已經在某些方面領先於這個時代。”來自荷蘭的唐華德先後擔任過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聯合國人居署的專家和顧問,在中國定居十幾年的他曾為中國多個城市發展做指導,包括綠色建築、綠色基礎建設和城市財政機制等。

  每年夏天,唐華德都會帶著家人回荷蘭小住。“每次我回到荷蘭,從機場到我家的那條路幾乎沒有過變化。而當我回到中國,從機場出發到家的路上,每一次都會感受到與此前全然不同的景象。和中國的發展速度相比,歐洲已經變成了一位‘老人’。”

  “在中國,人們對生活有所期待,每一個人都在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他們讓社會充滿活力。”唐華德表示,中國的生活讓他更加富有生氣和能量,“這是中國吸引我的原因。”

  (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 朱立雅 見習記者 楊奕釗 吳蘊聰)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