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習近平的中國邀請

2018-11-07 15:39: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黃浦江,見證了上海一百多年的開放歷史。

  新時代,古老的黃浦江迎來一場開放的盛會。

  2017年,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上,習近平主席宣佈:“中國將從2018年起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一年多來,習近平親自謀劃了這一盛會,並在多個國際場合向各界積極推介進博會,邀請各國朋友積極參會。正如習近平所言:“這不是一般性的會展,而是我們主動開放市場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動。”

  改革開放40週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盛大開幕。黃浦江畔的這場盛會上,習近平重申:“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 

  中國不斷擴大對外開放,不僅發展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新時代,讓我們與全世界共享未來!

  (央視記者 申勇 愛民 鵬飛 姚瑤 曉東 陳曦 冰毅 李鑠 啟程 躍升 呂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