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農業部長:法國願同中方進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2018-11-08 14:29: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法國農業部長紀堯姆致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吳辛欣):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目前正在上海舉行。參展的法國國家展團除了在法國國家館舉辦了精彩的活動和展示外,還舉辦了題為“選擇法國”的研討會。法國農業部長迪迪埃·紀堯姆在研討會上表示,法國願同中方開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選擇法國”研討會旨在向中國觀眾推介法國極具吸引力和創造力的行業和産品。紀堯姆在研討會開幕致辭中表示,中國成功舉辦了首屆國際進口博覽會,並且向世界展示出持續開放和與全球合作的姿態。法國作為中國長期的合作夥伴,願與中方進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選擇法國》研討會。

  出席本次研討會的還有法國前總理讓-皮埃爾·拉法蘭以及來華參加進博會的法國7個大區的代表。法國大區代表們與中方嘉賓分享了各自地區的優勢以及與中國在多領域務實合作所取得的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