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達沃斯的數字經濟時間 馬雲:明天世界更普惠機會更均等

2019-01-26 13:43:32|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23日晚,一場極高規格的晚宴在達沃斯舉辦,包括30位國王、總統、首相和政商領袖,雲集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和CEO張勇舉辦的文化晚宴,共同探討全球科技進步與普惠經濟的前景。


  有媒體透露了這場國際盛會的嘉賓名單。包括比利時國王菲利普和王后瑪蒂爾德、約旦王后拉尼婭和王儲侯賽因、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盧旺達總統卡加梅、盧森堡首相貝泰爾、奧地利總理庫爾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阿祖萊、WTO總幹事阿澤維多、可口可樂CEO James Quincey、百威集團CEO Carlos Brito、寶潔集團CEO David Taylor等。第二天一早,這些重量級人物就要陸續離開達沃斯返程。

  記者聯繫阿裏方面,阿裡巴巴在達沃斯的工作人員不願意透露任何細節,僅表示:“這確實是一場很好的交流。”

  在推特上能唯一搜到的信息是庫爾茨總理髮布當晚了同馬雲的合影:“非常榮幸同馬雲和張勇再次會面,很高興了解馬雲在公益和教育方面的計劃。

  多家媒體評價,積極面對科技的挑戰,把握數字經濟機會,這就是馬雲和阿裡巴巴在達沃斯帶給世界的啟示。

  就在達沃斯開幕前,著名國際時事刊物《外交政策》將馬雲評為過去十年全球十大思想者之一:“馬雲和阿裡巴巴展示了一個思想者如何面對挑戰看未來以及一家公司如何可以幫助一代人擁抱互聯網的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