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地利一飛機在阿爾巴尼亞遭搶劫 警方逮捕嫌疑人

2019-04-10 09:58:1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夥蒙面武裝劫匪9日在阿爾巴尼亞首都的地拉那機場襲擊了該公司的一架飛機,並從飛機上劫走了數百萬歐元。阿爾巴尼亞警方已經逮捕了4人,並對其他40人進行詢問。

  據報道,事件發生時,飛機正準備飛往維也納。阿爾巴尼亞警方表示,劫匪利用消防車入口進入機場區內。目擊者説,3名蒙面劫匪登上飛機並強迫機組人員躺下,之後劫走了錢。

  隨後劫匪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劫匪在與警察的交火中喪生,警方派直升機參與了行動。

  據報道,乘客和機組人員沒有受傷。事件發生後,地拉那機場加強了安保措施。

  最初的報道指出,被劫走的金額為250萬歐元,但有消息稱可能更多。警方表示,劫匪準備將這筆錢轉移到維也納的一家銀行。

  受該事件影響,飛機推遲3個小時起飛。

  據報道,在過去3年中,劫匪們至少2次在機場實施過這樣的搶劫行動。

  (原標題:奧地利一飛機在阿爾巴尼亞遭搶劫 警方逮捕嫌疑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