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權力的遊戲》粉絲請願重拍最終季 獲70萬網友支持

2019-05-17 15:0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5月16日報道,美劇《權力的遊戲》最終季正在熱播中,劇情引發粉絲的爭議和不滿,目前已有超過70萬網友在請願網站上支持“重新拍攝最終季”的請願項目。

請願網站截圖

  國外網友近日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發起了一個項目,希望HBO能夠換“稱職的”編劇來重新拍攝《權力的遊戲》第八季。這項請願的發起者“Dylan D”認為,在沒有原著可以依據的情況下,該劇的兩位編劇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與D.B.魏斯(D.B. Weiss)無法勝任該劇編劇工作。

  他還表示,這部劇集值得擁有一個合理的最終季。

  截止到北京時間17日14時,這項請願已經得到了超過70萬網友的支持,支持數量還在上升中。

  電視劇《權力的遊戲》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馬丁的小説《冰與火之歌》,由HBO電視網發行,自2011年播出後,風靡全球。

  據悉,《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也是最終季自今年4月14日播出以來,一直遭到粉絲的吐槽。除了一些穿幫鏡頭之外,劇中重要人物的某些不符合人物設定的行為也讓粉絲不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