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無人駕駛列車因逆行事故停運 廣泛影響交通

2019-06-04 10:44:5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4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3日,受之前逆行事故的影響,日本橫濱市無人自動駕駛系統“海岸線”已經停運,廣泛地影響到人們上班上學。

  據報道,當地時間6月1日晚,一列五節車廂的無人駕駛列車在從日本橫濱新杉田站前往並木中央站的途中發生逆行,之後撞倒了車擋器,導致約14名乘客受傷。

  受事故影響,“海岸線”列車3日仍然停運,由大巴車實行代替運輸。目前,新杉田車站前排起了長隊。排隊的男性説:“已經排了三、四十分鐘了。我已經通知公司會遲到。”“希望早點找到原因,恢復運行。”

  3日上午,日本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調查官已進入事故車輛的基地,正對車輛展開詳細調查,以查明事故原因。

  (原標題:日本無人駕駛列車因逆行事故停運 廣泛影響交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