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章瑩穎案庭審:嫌犯案發前幾週曾在社媒寫下綁架幻想

2019-06-18 07:56:02|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章瑩穎案17日進入庭審第四天。美國聯邦檢察官17日表示,被告克裏斯滕森在章瑩穎失蹤前幾週內多次在網絡上寫下他的綁架幻想,並在案件成為全美頭條新聞後密切地關注調查進展。

  美國聯邦檢察官17日向陪審團展示了被告的網絡生活,包括他寫下的文本、瀏覽記錄,以及他因章瑩穎綁架案被捕後撰寫的網絡對話。

  “我希望測試自己的極限並體驗一切。”他在一個面向成年人的社交媒體網站的個人資料中寫道。他反復閱讀了該網站關於綁架和強姦幻想的帖子。

  FBI高級法醫檢查員威廉·奧沙利文在17日的證詞中列出了克裏斯滕森廣泛的在線活動並將其提交法庭。

  報道稱,克裏斯滕森根據受害者的數量研究了多個連環殺手,還下載了殺人方面的研究論文,並獲取了多張被捆綁和堵嘴的女性照片,他在章瑩穎失蹤前幾週在網上找到了這些照片。

  在2017年5月30日,也就是綁架案發生前不到2周,克裏斯滕森給他的女朋友發短信説,“對大多數人來説,淡入虛無是默認的……(那)不是一種選擇。我寧願摧毀人性而不是讓這種情況發生。”

  在綁架當天早晨,克裏斯滕森檢查了他的電子郵箱並登錄了Reddit。那天晚上他給女友發了一條短信。“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下一句是“只是累了,哈哈”。三天后,他再次發消息給女友,告訴她FBI剛剛搜查了他的公寓和車輛。

  “當有人在仔細檢查對你的無害的東西,令人壓力很大。”他就搜索相關情況回復了女友。

  在接下來的幾週裏,他定期查看當地新聞報道、Reddit帖子以及FBI有關章瑩穎失蹤案的更新。

  檢方上周曾出示了克裏斯滕森女友偷偷錄下的被告的音頻。克裏斯滕森聲稱章瑩穎是他的第13個受害者。但是辯方團隊説他在錄音之前一直在大量飲酒,並聲稱沒有證據表明他此前曾殺過人。

  “我們正在繼續調查。”FBI特工安德魯·哈克斯塔特17日作證説,調查人員已經確定了19名潛在的受害者。他們都是在威斯康辛州失蹤或被謀殺的婦女或兒童,可能符合克裏斯滕森的説法。

  哈克斯塔特説,沒有證據能夠將被告同其他這些案件聯繫起來,但他補充説,“不排除可能性”克裏斯滕森對其中一些負有責任。

  辯方團隊的主要律師伊麗莎白·波洛克隨後重申,儘管對克裏斯滕森的背景進行了“大規模”調查,FBI還沒有其他“證據”能證明他之前曾殺過人。

  在17日下午的庭審中,一名偵探證實,這名面臨死刑審判的前伊州大學博士生,案發後在接受調查時,曾面對與他描述的事實不一致時,表現出如蕁麻疹病發時候的發抖情況。

  伊州大學警探埃裏克·斯帝沃森17日作證説,克裏斯滕森的行為和外表在2017年6月的質詢期間發生了巨大變化,當時他更改了幾天的有關章瑩穎失蹤當天自己是如何玩電子遊戲的説法。

  FBI特工布萊恩·施什科爾伯格也作證説,調查也提出了疑問。他説,克裏斯滕森告訴他,當他清洗汽車時,他的手指開始流血,但FBI從未在車內發現血液。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