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7月1日開幕

2019-06-27 17:3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程亞惠

  6月25日,世界經濟論壇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第13屆新領軍者年會(2019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將於7月1日至3日在大連舉行。年會將圍繞“領導力4.0:全球化新時代的成功之道”這一主題展開探討,舉辦200場會議,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的近2000名政界、商界、學術界和媒體人士參會。

  據介紹,年會設定了四大議程:“實現技術領導力”——緣起于全球最新的顛覆性技術和中國的創新生態;“保持經濟領導力”——因60%的全球經濟增長由新興市場推動這一宏觀背景;“提升負責任領導力”——鋻於到本世紀末氣候變化總共將造成43萬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也鋻於去年全球82%的新增財富集中到了最富裕的1%人群;“培育靈活行業領導力”——旨在幫助商業領袖和政策制定者充分利用技術的顛覆性力量,維持在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競爭力。

  本屆年會是在我國舉辦的第13屆、大連承辦的第七屆年會。據介紹,除了圍繞四大議題推出200場會議和研討會外,世界經濟論壇也將在年會期間發佈一系列重要的研究報告和聲明,包括有望改變世界的“十大新興技術”、21位“2019年度青年科學家”等。

  對於本屆年會的籌備工作,大連市委、市政府始終高度重視,從去年11月開始,經過近8個月的精心組織,目前場館建設、通信、醫療保障等各項工作已基本就緒。年會期間,我省還將開展多種形式的經貿交流活動,並舉辦項目簽約儀式,力求在對外開放、招商引資上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

  (原標題: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7月1日開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