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數字大連”將閃耀夏季達沃斯年會

2019-06-28 09:21:21|來源:大連日報|編輯:程亞惠

  記者從市達沃斯辦公室獲悉,在2019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上,“數字大連”的宣傳與推介將成為一大亮點。

  據介紹,去年底,市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委會拍攝製作了“數字大連”專題宣傳片,經世界經濟論壇同意,在2019冬季達沃斯年會的會場進行播放。該片從數字經濟、數字政務、數字社會等3個方面,展示了大連數字建設的成果,詮釋了大連“數字看不見,美好看得見”的內涵。“數字大連”在瑞士達沃斯的國際舞臺上播放後,引起不少與會嘉賓的興趣與關注。

  今年的夏季達沃斯年會,為更好展示“數字大連”的階段性建設成果,進一步宣傳推介大連良好的國際營商環境,在數字化建設領域尋求更多合作機會,市夏季達沃論壇籌委會將在年會主會場播放“數字大連”宣傳片,此外,還將此片剪輯成“城市數字趨勢篇”、“宏觀成績篇”、“行業成果篇”等3個短視頻,將在機場、中山路沿線、東港商務區等區域導航欄LED屏循環播放,並以手機移動視頻終端推送等方式,加大“數字大連”宣傳推介力度。通過參會的中外嘉賓,向全世界展示“數字大連”的魅力與國際影響力,吸引更多數字經濟領域企業進行交流、探討及合作,助力“數字大連”建設與發展。

  (原標題:“數字大連”將閃耀夏季達沃斯年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