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將在美國國慶日圓閱兵夢?或展示戰車與戰機

2019-07-02 10:48:36|來源:中新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7月2日電 綜合報道,7月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將在7月4日的國慶閱兵儀式展示戰車與戰機等軍備。報道稱,相較于傳統的獨立紀念日活動,特朗普這項安排顯得很特別。

  特朗普自2017年在巴黎參加法國國慶閱兵遊行後,一直推動在華府舉行閱兵活動。當局原定在2018年退伍軍人節舉辦閱兵活動,卻因經費增至9000萬美元,比初估多出2倍,而延後了這項計劃。

  據報道,特朗普説,2019年的美國獨立紀念日將會有“戰機飛越典禮上空,而那是全世界最好的戰機”。特朗普表示,現代M1“艾布蘭”戰車以及 “薛曼”戰車都將參與閱兵。但華府特區官員曾表示,這些重型軍備開上街頭,恐損毀市區街道。

  特朗普表示:“必須非常小心,因為街道可能無法承載重型戰車的重量,因此我們必須將它們擺在特定區域。”

  報道稱,負責國慶活動的內政部並未透露,閱兵儀式究竟要花多少經費。反對者批評,特朗普決定在獨立紀念日這天于華府林肯紀念堂階前發表演説,是特意讓自己成為國慶焦點。

  據悉,特朗普稱,他將活動安排在這個不分黨派的節日,屆時全美各地的人都會齊聚一堂,歡慶建國紀念日。

  (原標題:特朗普將在美國國慶日圓閱兵夢?或展示戰車與戰機)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