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熱浪來襲!紐約進入高溫緊急狀態 美東地區6人喪命

2019-07-22 08:52:4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大眾20日和21日經歷悶熱的酷暑,數個大城市的白天氣溫逼近攝氏38度,熱浪已造成至少6人喪命。

  紐約與芝加哥20日高溫上升至攝氏34度,巴爾的摩晚間甚至出現50度酷熱高溫。從中西部平原蔓延開的悶熱熱浪侵襲大西洋沿岸地區,炎熱高溫讓1.5億民眾難以保持涼爽。

  據報道,加拿大東部部分地區也發佈高溫警報,而紐約市長白思豪則宣佈進入高溫緊急狀態。

  這讓原定21日舉行的紐約市鐵人三項競賽,自2001年開辦以來首度取消,原本要在中央公園舉行的兩天餐飲、喜劇音樂節OZY Fest也跟著告吹。每週在華盛頓國家藝術館雕刻園舉行的熱門夏季室外爵士演唱會也取消。

  美國東北部地區出現超過攝氏38度的不尋常高溫。《費城詢問報》開玩笑地表示,當地人可能會想到通常熱得要命的邁阿密或鳳凰城消暑,因為它們可能會比費城還涼爽。根據天氣預報,21日費城氣溫可能達攝氏38度。

  氣象局表示,波士頓近兩天會出現“大熱天氣”,促使市政官員取消公共泳池的入場費。

  (原標題:熱浪來襲!紐約進入高溫緊急狀態 美東地區6人喪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