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加倍抨擊少數族裔女議員 稱她們應向美國道歉

2019-07-22 09:41:0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期,美國總統特朗普“哪來去哪”的言論風波持續發酵。21日,特朗普對4名少數族裔女議員的攻擊加倍,稱她們應該為自己的話,向美國“道歉”。

  “我不相信這4位女議員能夠愛我們的國家”,特朗普當地時間21日早上,在社交網站“推特”上説,“她們應該向美國(和以色列)為她們所説的可怕(仇恨)的事情道歉。她們正在摧毀民主黨,但她們是弱者和不安全的人,她們永遠無法摧毀我們偉大的民族!”

  近日,特朗普同4位眾議院民主黨人奧卡西奧-科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奧馬爾(Ilhan Omar),塔利布(Rashida Tlaib )和普萊斯利(Ayanna Pressley)發起了“口水戰”。

  特朗普此前在回答有關美國政策時,曾説那些議員應該“回到”她們從“犯罪猖獗的地方”來的地方。但是在上述4名議員中,只有奧馬爾是美國境外出生的。

  這一言論,以及在北卡羅來納州特朗普進行的集會上,支持者發出的針對奧馬爾的“送她回去”的呼聲,引發了民主黨和一些共和黨議員的憤慨。眾議院16日投票決定,將特朗普的推文定為“種族主義”言論。

  與此同時,特朗普堅決捍衛他對國會女議員的評論,並表示如果她們不滿意有關她們應該離開美國的呼聲,她就應該真的這樣做。

  此外,特朗普譴責媒體對“送她回去”的報道,並表示媒體應該花更多時間在國會女議員的言論上。

  (原標題:特朗普加倍抨擊少數族裔女議員 稱她們應向美國道歉)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