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發生槍擊事件致1死5傷

2019-09-20 14:12:24|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華盛頓9月19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警方説,華盛頓市區北部19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一名男性死亡,另有5人受傷。

  據華盛頓特區警察局指揮官斯圖爾特·埃默曼通報,槍擊發生在華盛頓市區北部一幢公寓樓外。6名受害者均為成年人,包括5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傷者已被送至醫院,其中一人傷情嚴重。

  埃默曼説,事發地附近居民聽到了密集槍聲,警方在現場發現多個彈殼,不排除槍手使用自動或半自動步槍進行襲擊。

  華盛頓特區警察局隨後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信息説,兩名男性持類似AK-47型武器,駕駛一輛淺色轎車逃離現場,希望市民提供相關信息。

  (原標題: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發生槍擊事件致1死5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