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電建承建的阿根廷米拉瑪爾風電項目正式投入商業運營

2020-12-03 09:30: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阿根廷當地時間11月14日,由中國電建承建的阿根廷赫利俄斯(Helios)風電項目群米拉瑪爾(MIRAMAR)風電項目29台風機全部並網發電,並於11月26日獲得國家電力批發市場的認證,項目正式投入商業運營(COD),併入阿根廷國家電網SADI系統。

  米拉瑪爾風電項目位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米拉瑪爾市西北,總裝機容量98.6MW,包括29台3.4MW風力發電機組和一座132kV升壓站的建設工作。該項目是阿根廷最大的風電項目群——赫利俄斯風電項目群5個風電項目之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項目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面對肆虐的疫情、緊張的工期及員工長期駐外無法按時休假等重重挑戰,中國電建的建設者們堅守崗位,攜手奮戰在疫情防控和生産履約一線。自2020年3月阿根廷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項目部嚴格按照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中資企業協會和集團公司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開展復工復産工作。通過強化項目屬地化管理、多方協調施工單位及電網公司、加強防疫管控等措施,克服疫情對項目的影響,保障了項目的有序推進。

  項目建設期間,為阿根廷提供了接近600個工作崗位,促進了阿根廷的就業。項目建成後將為阿根廷減少碳排放,促進阿根廷能源結構的調整優化,同時將貢獻更多的稅收,有效推動當地經濟發展。

  米拉瑪爾風電項目是中國電建在阿根廷建成投産的第六個項目,也是阿根廷赫利俄斯風電項目群繼2020年2月羅馬布蘭卡二期項目並網發電後的第二個投産項目。中國電建將繼續深耕細作阿根廷市場,為當地發展貢獻力量。(文:涂水準 趙壇希 狄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