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西班牙媒體:中國2020年對西投資大增 2021年將更積極
2021-01-26 15:10: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西班牙媒體:中國2020年對西投資大增 2021年將更積極_fororder_1

  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近日,西班牙“市場共識”網站報道稱,貝克·麥堅時國際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貝克·麥堅時”)發佈研究數據顯示,2020年中國企業對西班牙投資達3.7億美元,同比增長362%。

  報道指出,中鐵建國際投資有限公司並購西班牙Aldesa集團,為去年中國企業在西班牙的投資記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另外,報道援引貝克·麥堅時合夥人邁特·迪斯的觀點稱,中歐投資協定談判于去年底如期完成,彰顯了歐洲市場對中國投資的歡迎。他認為,鋻於2020年中國經濟實現強勢復蘇,2021年中國對包括歐洲在內的海外投資活動將更加積極。(黃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