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軍是否看到外星飛船?美國防部月底將提交UFO調查報告
2021-06-07 16:57:42來源:中新網編輯:史赫奕

  中新網6月7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國防部將於6月底向國會提交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調查報告。據美媒透露,美官員沒有發現證據表明近年來美軍飛行員目擊的空中物體是外星飛船,但也不排除這一可能,其行動的方式是人類現有技術尚且無法解釋的。

  據報道,美國哈佛大學天文學教授勒布指出,五角大樓提交報告“將是一個重要時刻”,因為這份報告與過去關於UFO、不明空中現象的討論不同,它是軍方通過多種儀器,如雷達、紅外攝像機、光學攝像機等探測而收集到的證據。

  《紐約時報》6月3日曾報道,聽取了UFO相關簡報的美國政府高級官員透露,沒有證據表明近年來海軍飛行員目擊的不明飛行物是外星飛船,但他們仍無法解釋這種令人困惑的空中異常活動。他們承認,模棱兩可的調查結果意味著,政府無法明確排除這種可能性。

  2020年,美國政府成立隸屬於五角大樓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工作組。

  2021年4月,該工作組一份調查報告洩露,其中包含了部分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及圖像材料。獲得這份報告的電影製片人傑裏米稱,懷疑視頻中的球體是“一種中型運載工具”,該飛行物之後落入水中,但沒有被美軍尋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