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加拿大男子將戒指升到3萬米高空浪漫求婚(組圖)

2015-12-25 11:22: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筱竹

圖片默認標題

加拿大男子肖恩·懷特將戒指升到3萬米外太空向女友浪漫求婚。(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4日報道,熱戀中的情侶經常會説出“愛你比天還高”的浪漫誓言。來自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卡爾加裏市的肖恩·懷特(Shawn Wright)近日就親自實踐了這一誓言,他將一枚戒指綁在熱氣球上升到了3萬米高空,向女友浪漫求婚。

  具有工科男潛質的懷特自己組裝了整套設備,他將這枚攢很久錢才買到的戒指綁到了一個小鏟子上,固定在熱氣球上,上面還安裝了GPS導航系統定位,並且用一個Go-pro相機拍下全過程,製作成了視頻。

  視頻中,氣球緩緩地載著戒指升上了地球的大氣層,離地面約30公里。最後降落在距離卡爾加裏約300公里的地方。

  女友梅瑞林(Maylynn Stephenson)看到視頻後非常激動,答應了他的求婚。據悉,二人將於明年在巴厘島舉行婚禮。(米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