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環球小姐錯頒佳麗爆紅 色情片商開600萬高價求拍AV

2015-12-25 11:16:30|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易成晨

環球小姐錯頒佳麗爆紅 色情片商開600萬高價求下海

阿雷巴洛

  原標題:環球小姐錯頒佳麗爆紅 色情片商開高價求下海(圖)

  參考消息12月25日報道 臺媒稱,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比賽因主持人念錯冠軍得主鬧了大烏龍,讓原先自以為摘了後冠而欣喜若狂的哥倫比亞小姐阿雷巴洛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12月24日報道,然而這件選美史上最尷尬的鬧劇竟意外捧紅阿雷巴洛,近日一美國色情片大廠甚至出價約3000萬台幣(約合600萬人民幣)力邀她下海拍片。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八卦網站《TMZ》取得一份信件副本,發現加州色情片電影公司生動娛樂集團(Vivid Entertainment)創辦人赫希(Steve Hirsch)致信邀請阿雷巴洛下海拍A片,並保證她“名利雙收”、“聲望和財富將遠超環球小姐冠軍頭銜”。

  報道稱,赫希甚至以1984年因裸照風波遭取消後冠的選美小姐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鼓勵她。“如今的威廉斯是一名成功的演員、歌手和作家,她曾公開表示《閣樓》(Penthouse)雜誌當年揭露她曾拍過裸照的事件,不但沒有對她的職涯造成傷害,反而讓她瞬間爆紅”。

  赫希接著點名卡戴珊(Kim Kardashian)、威爾金森(Kendra Wilkinson)和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等因性愛影片曝光名聲反倒水漲船高的例子説服阿雷巴洛。赫希也在信中承諾阿雷巴洛,如果她答應拍片,她不但能自由選擇合作演員、方式和次數,公司還會為她定制一頂專屬的後冠,並保證美麗程度將遠勝她被摘掉的那一頂。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