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山東平邑坍塌事故救援第六天 又發現8名倖存者(組圖)

2015-12-30 14:23:58|來源:齊魯網|編輯:王雪瑩

  原標題:平邑石膏礦事故第二個救生孔附近發現8名被困礦工

  

  救援人員在平邑石膏礦第二個救生孔附近發現被困礦工,現場人員在關注救援情況。新華社記者 郭緒雷 攝 

  齊魯網12月30日快訊 據央視新聞報道,今天,山東平邑石膏礦坍塌事故救援工作繼續,第二個救生孔附近發現被困礦工。事故救援今天已進行到第六天,救援人員成功與井下被困的8名礦工取得聯繫。他們已連續幾天沒有進食,非常饑餓,急需礦燈、食物。目前已經緊急制定了兩套救援方案!

  事件回顧:2015年12月25日7時56分,在臨沂邑縣城東北方向的保太鎮玉榮商貿有限公司石膏礦因臨近的廢棄石膏礦採空區坍塌引發坍塌。當時,該礦區作業人員29人。

  截至26日下午5點,共有11人獲救升井,其中1名入住重症監護室的礦工生命體徵平穩。確認1人遇難,其餘17人正在救援。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