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金正恩鞠躬弔唁金養建遺體 哭泣撫摸其臉龐(組圖)

2015-12-31 09:36: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瑛

圖片默認標題

  當地時間2015年12月30日,朝鮮各界人士弔唁去世的朝鮮分管對韓工作的中央書記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建。金正恩摸臉弔唁。據朝中社報道稱,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委員、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代表、黨中央書記金養建於12月29日因交通事故身亡,享年73歲。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12月3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來到朝鮮勞動黨書記局書記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建的靈堂,親自悼念緬懷這位“最親密的革命戰友”。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基南等人陪同悼念。

  金正恩懷著沉痛的心情説:“我們失去了這位忠誠的革命戰士,這對黨和革命都是巨大的損失。金養建同志是誰都替代不了的我的忠實同伴和親密戰友。”

  金正恩還激動地流淚表示:“還有很多需要一起攜手做的事情,你卻如此狠心地匆匆離我而去。黨和國家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為革命事業忠誠奉獻一生。”

  據悉,金養建於12月29日早上6點15分因交通事故去世,享年73歲。12月30日下午2點開始,金養建的遺體接受弔唁,31日朝鮮政府將為他舉行國葬。(劉鑫)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