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奧地利現800年前“手機” 形似諾基亞引UFO迷狂猜(組圖)

2015-12-31 13:03: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有800年曆史的手機”實際上是一部手機的粘土模型,按鍵上還刻有古老的楔形文字。(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30日報道,考古學家們在奧地利發現了一部“有800年曆史的手機”,迅速在網上引發熱議,有些人甚至稱,這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産品”。 

  實際上,這個新發現的物品只是形似手機的粘土模型,“按鍵”上刻有楔形文字。但由於缺少發掘信息,而且其又與諾基亞手機非常相似,導致許多人認為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惡作劇”。 

  許多UFO迷們卻宣稱,這是外星人曾到訪地球的證據。或者可以證明,“時間旅行”的確存在。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YouTube頻道Paranormal Crucible發佈視頻發問:“這是什麼東西?它是地球上曾存在先進文明或時間旅行的證據嗎?”該視頻還表示,這個人造物體上的文字有蘇美爾文字的風格,而這是一種已經存在了近千年的楔形文字。 

  陰謀論網站tothedeathmedia.com報道稱:“據報道,在奧地利富修湖畔(Fuschl am See)的考古發掘中,研究人員發現了這個很像手機的神秘物體,上面刻有13世紀的楔形文字。這種文字通常在現代伊朗或伊拉克的考古發掘中出現,也就是古代美索不達米亞的範圍。我們無法解釋它是什麼,也不確定其真假,但引起了我們密切的關注。” 

  UFO目擊網站UFO Sightings Daily編輯斯科特·沃靈(Scott Waring)認為,這就是外星人曾拜訪地球古代文明的證據。他説:“顯而易見的是,這個類似手機的裝置是擁有未來先進知識的人創造的,但他們使用的語言卻可追溯到數千年前,這是非常酷的發現。”(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