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男子積攢自己的指甲製成鎮紙出售 一個3000元 (組圖)

2015-12-31 13:03: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男子邁克·德雷克(Mike Drake)將自己的指甲收集起來做成鎮紙出售。(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12月30日報道,過去10年間,美國紐約市皇后區45歲男子邁克·德雷克(Mike Drake)一直在做一件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將自己的指甲收集起來做成鎮紙,並以每個300美元到500美元(約合人民幣1948元到3246元)的價格出售。

  最初德雷克只是想知道自己能積累多少指甲,他用了一年時間將剪下的指甲都收集到拉鏈袋中。當他想將這些指甲扔掉時,突然産生了用它們做點兒藝術品的想法。

  德雷克以前喜歡擺弄丙烯酸樹脂,便決定將樹脂和指甲結合起來做成鎮紙。德雷克製作的鎮紙以綠色為主。 他説:“我喜歡綠色,因為看著像翡翠一般。”德雷克的創意非常受歡迎。迄今為止,他已經賣掉了製作的所有指甲鎮紙。 

  德雷克説:“有些人告訴我,不要將它們賣掉,因為指甲能被用於巫毒法術中。”但德雷克並未因此放棄出售指甲鎮紙。他還用其他怪異材料製作鎮紙。2011年時,德雷克曾用士兵的倣生眼球製作鎮紙。他説:“每個眼球都講述著士兵們如何失去眼睛的故事。”(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