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盤點全球“長得任性”的雕塑 醜陋還是藝術爭議不休(組圖)

2015-12-31 14:19: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矗立在康斯坦茨海港入口的雕塑是一個豐滿的妓女,雙手分別舉起裸體的西吉斯蒙德皇帝(左)和教皇馬蒂諾五世(右)。(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許多用於紀念重要人物或重大事件的雕塑都是美的化身,兼具歷史和藝術價值。但也有一些雕塑在設計和雕刻過程中被認為嚴重走形,脫離了藝術對美的定義,“醜”出了新的境界。

  英國《每日郵報》12月30日盤點了一些全球最負爭議的雕塑品,倫敦富勒姆足球俱樂部克拉文農場球場中的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像“醜”到遭眾人詬病,被迫移居到了國家足球博物館;出演美國1950年代熱門情景喜劇《我愛露西》中的著名女演員露西爾·鮑爾的雕塑看上去和本人大相徑庭,被戲稱為“恐怖露西”。(米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