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馬雲達沃斯力推中國新經濟和阿裡巴巴全球化

2016-01-24 12:30: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圖片默認標題

馬雲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第四次見面,數日前,馬雲剛受邀成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倡導者。

  2016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冬季達沃斯)20日在瑞士達沃斯開幕,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等中國企業家參會。官網資料顯示,馬雲此次參會除了作為B2O中小企業組主席參加今年在杭州舉行的G20會議籌備會之外,幾乎沒有在公開的場合亮相。

  不過據達沃斯會議主辦方透露,馬雲在達沃斯行程密集,幾乎是按15分鐘一次會見在安排。

  達沃斯媒體眾多,馬雲出入會議中心不時被追著抓拍,可以發現馬雲在達沃斯異常忙碌,不斷向各國政要和商界領袖們力推中國新經濟和阿裡巴巴全球化。

  每年參加達沃斯,馬雲必去的場合是青年全球領袖的會議,今年也不例外,馬雲唯一的一場演講特意為年輕人開講。

  哈薩克斯坦總理一個月前到訪了阿裡巴巴園區,邀請馬雲做總理顧問。在達沃斯馬雲又去了總理的住處,據説商談的內容是推動“一帶一路一網”。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多昨天下午在個人twitter上貼出了和馬雲見面的照片,並@給阿裡巴巴的官方twittter,説這是“一次關於貿易基礎設施和推動企業創新的很好的討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