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西雅圖槍擊案致兩死 警方稱襲擊有"高度針對性"

2016-01-27 18:42:55|來源:環球網|編輯:靳松

  原標題:西雅圖槍擊案致兩死 警方稱襲擊有“高度針對性”

  據英國《衛報》1月27日報道,26日晚美國西雅圖市無家可歸者聚集露營區發生槍擊事件,2人死亡,3人受傷。警方稱這次襲擊有著“高度針對性”。

  據報道,警方對晚7:15左右在市中心以南發生槍擊案件的報告作出回應稱,經搜索,他們在這一林區發現5名受害者。西雅圖警察局助理局長鮑勃•默納召開新聞發佈會稱,受害者在宿營區居住,關於這次槍擊案,有理由相信襲擊具有“高度針對性”。

  《衛報》稱,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已經死亡,其餘四人送往醫院,一名男子在醫院身亡。

  目前無人被捕。警方正在搜尋兩名嫌疑人士。目前關於槍擊案的其他細節以及襲擊如何發生還沒有更詳細的信息。

  西雅圖市長稱這次襲擊為現行犯罪,並呼籲民眾遠離案發區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