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養雞戶養出五爪雙冠雞 孵化場場長:這種雞有營養

2016-03-16 09:26:22|來源:齊魯網|編輯:李邵鵬

  養雞戶養出五爪雙冠雞 孵化場場長:這種雞有營養

  五爪

  養雞戶養出五爪雙冠雞 孵化場場長:這種雞有營養

  雙冠

  原標題:濟南養雞戶養出五爪雙冠雞 孵化場場長:這種雞有營養

  齊魯網3月15日訊 作為一個叱吒江湖十餘年的養雞專業戶,章丘老董敢自信地説:啥雞沒見過!啥雞沒養過!直到有一天,他養了這批雞:“多了一個爪,一般雞四個爪,這個雞五個爪,老百姓上供都不用。”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報道,要麼多了一個爪,要麼多出個雞冠,與眾不同的它們,難道是公雞中的戰鬥機?老董説,當初他進的是萊蕪黑雞,結果長成了五顏六色的花雞,更重要的是,還有一半的雞長殘了。

  去年9月份,老董以2.8元/只的價格,引進了1000隻雞苗,費那麼大勁養大了,到如今還剩五六百隻雞賣不出去。老董找到了賣雞苗的老黃。

  “從汶上進的,當時進的2.7元,賣給他2.8元”,老黃表示他只是個二道販子,2700元進的雞苗,除了賺個差價,別的情況也不清楚。

  隨後,記者和老黃、老董找到了老黃進貨的孵化場,在簡單了解情況後,孵化場的工作人員給出了這樣的答案:我們這主要出産五爪雞。

  在等待了一個多小時後,記者終於等到了孵化場的徐場長,徐場長卻説當時雞苗是以1000元的價格賣給老黃的,他當時是賠錢賣的雞苗,而且這些雞苗壓根不是萊蕪黑雞。徐場長自稱沒賣過萊蕪黑雞,而是賣的黑雞,原本就是個處理價。對於長出了五個爪子和雙冠的雞,徐場長更是表示,這種屬於珍禽,有營養!

  雖説孵化場自認為沒有責任,但也曾經試圖解決問題。徐場長説老黃張口就要5萬的賠償款。

  按照徐場長的説法,一分錢一分貨,當初的雞苗才一千塊錢,如今跟本賣不了高價。當著記者的面,徐廠長也答應會找人去章丘收雞。不過,對於這個答覆,老董並不滿意,他還想要回經濟損失。

  對於老董提出的賠償要求,老黃和孵化場都不認同。經過記者的協調,最終老黃和老董達成了一致。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