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阿迪塔馬:亞洲媒體合作組織讓亞洲媒體合作邁上新臺階

2016-03-24 17:34: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立、朱福寧):2016博鰲亞洲論壇媒體領袖圓桌會議22日在中國海南博鰲舉行,來自印尼、柬埔寨、老撾、中國等多家中外媒體共同發起亞洲媒體合作組織,與會的印尼艾爾辛達電臺臺長瓦赫尤·阿迪塔馬表示,亞洲媒體合作組織的成立將讓亞洲媒體合作邁上新的臺階。

  瓦赫尤·阿迪塔馬表示,媒體領袖圓桌會議給各成員間構建起了區域媒體發展交流的平臺,是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亞洲媒體合作組織的成立給本區域內媒體的合作提供更好的平臺,推動亞洲媒體合作邁上新臺階。

  瓦赫尤·阿迪塔馬還説,媒體的快速發展不能脫離有效的監管,特別是對私營媒體的監管。媒體應該有擔當和使命感,報道新聞不僅要迅速,還要正確。

  艾爾辛達電臺是印尼最大的私人新聞電臺之一。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