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賓客鳴槍欲展陽剛之氣竟誤殺新郎爸 喜氣婚禮變悲劇

2016-03-31 05:08:20|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楊磊

賓客鳴槍欲展陽剛之氣竟誤殺新郎爸 喜氣婚禮變悲劇

  印度婚禮發生新郎父親被誤射身亡的悲劇。

  參考消息網3月31日報道 印度一對幸福新人26日于中央邦巴德納加爾(Badnagar)舉行婚禮,賓客鳴槍慶祝時卻不慎誤射新郎父親,讓38歲的派特爾(Mansoor Patel)當場倒地身亡。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3月30日報道,在婚禮中對空鳴槍是當地傳統慶祝方式,用來顯示男士的陽剛之氣及地位,除了印度,在阿富汗、中東、巴爾幹半島等地區都有這樣的風俗。

  影片中可看到賓客鳴槍時竟然把步槍放平,剛好就對準了派特爾,一聲槍聲後,原本還在開心跳舞的他突然應聲倒地,當場命喪現場,讓原本歡樂的婚禮被蒙上了悲劇陰影。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道,類似悲劇近來在北方邦就發生了3起,3月時因一場鳴槍意外造成一名16歲少女受傷、一名男子身亡,2月時還有一名8歲男童也因此喪生,令當局也開始重視此問題,希望賓客參加婚禮時不要攜帶槍枝。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