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足協宣佈正式聘請高洪波出任男足國家隊主教練

2016-04-02 12:28:52|來源:央廣網|編輯:鄧晨曦

圖片默認標題

  原標題:足協宣佈正式聘請高洪波出任男足國家隊主教練

  央廣網北京4月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儘管外界有很多傳言和猜測,但中國足協昨天宣佈,正式聘請高洪波作為中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

  戰勝卡塔爾後,高洪波的人氣指數達到了最高值,在一項調查中,61%的受訪者最期待高洪波繼續留任,碾壓包括裏皮和斯科拉裏在內的世界級名帥。在高洪波返回北京之後,中國足協高層和他進行了溝通,最終敲定他“轉正”成功。從時間上來講,高洪波是最佳選擇,因為12強賽的分組抽籤將於4月12日進行,首輪比賽將在今年9月1日拉開戰幕。如果聘請洋帥的話,顯得過於匆忙。中國足協在展望12強賽時這樣認為,“世預賽下一階段的比賽中,國足面臨的對手將更加強大。兩場比賽的勝利鼓舞人心,但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中國足球仍然與亞洲強國的水準存在差距,落後是全方位的,在今後的比賽中我們將面臨嚴峻的挑戰。”

  不過,國足教練班子肯定將出現外教的身影。由於現在國足教練組只有傅博和區楚良兩名助教,屆時足協肯定也會聘請外教擔任體能、技戰術分析師等職務。高洪波也透露,12強賽的教練團隊中肯定會有外教,外教與中方教練各有長處,他也希望雙方能彼此信任,有良好協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