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土耳其村莊九年無婚禮 單身漢集體遊行向總統求助(視頻)

2016-04-07 17:15: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許多單身漢的母親、姐妹甚至祖母都加入到遊行抗議中來,她們對年輕女子大量外流感到不安。(網頁截圖)

視頻在尾頁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6日報道,土耳其南部偏遠村莊Uzumlu的單身男子日前集體遊行,要求村莊女子不要再拒絕他們的求婚,並呼籲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提供幫助。

  由於村中女子想要前往大城市尋求更好的未來,9年來,村子裏所有男子的求婚均以失敗告終。單身漢們涌上街道,高舉呼籲女士們接受村莊生活的標語。當地市長穆斯塔法·巴什比蘭(Mustafa Bashbilan)稱,Uzumlu村目前有25名年齡在25歲到45歲之間的單身男士。 

  Uzumlu村上次舉行婚禮還是9年前,從那時起村中人口急劇下降,從400人降至233人。巴什比蘭説,村中多數年輕女子選擇前往伊斯坦布爾(Istanbul)、安卡拉(Ankara)以及安塔利亞(Antalya)等城市,而男子卻被留下務農。Uzumlu村並不貧困,但是男性的不幸已經成為社會問題。 

  一名參加遊行的單身漢高舉標語,呼籲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提供幫助。埃爾多安此前曾呼籲土耳其女子至少生3個孩子。(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