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澳貿易部長:澳受益於中國鋼鐵業

2016-04-11 13:34:33|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澳貿易部長説澳受益於中國鋼鐵業

  新華社堪培拉4月11日專電(記者徐海靜)澳大利亞貿易和投資部長斯蒂文·喬博11日在接受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澳大利亞受益於中國鋼鐵業。

  正在中國參加“澳大利亞周”活動的喬博認為,鋼鐵價格下滑雖然對澳大利亞鋼鐵業造成衝擊,但澳大利亞整體經濟將是長期受益者。

  “我們不要無視這樣的事實,那就是中國煉出來的鋼材大部分使用的是澳大利亞的鐵礦石。間接地,澳大利亞是中國鋼鐵生産的贏家,”喬博説。

  他同時指出,澳大利亞需要進行結構轉型,政府將出臺政策,幫助澳大利亞金屬産業保持“強勁”。

  喬博還指出,澳大利亞將保持生産高品質鋼材的嚴格標準,同時讓産品價格更具競爭力。他認為,澳大利亞在高品質鋼材市場擁有很多機會和空間。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