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領導幹部要經常上網看看

2016-04-19 17:25:44|來源:新華網|編輯:王雪瑩

  原標題:習近平:領導幹部要經常上網看看

  新華網北京4月19日電  習近平19日在京主持召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指出,網民來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網,民意也就上了網。群眾在哪兒,我們的領導幹部就要到哪兒去。各級黨政機關和領導幹部要學會通過網絡走群眾路線,經常上網看看,了解群眾所思所願。

  習近平:對廣大網民,要多一些包容和耐心

  習近平指出,對廣大網民,要多一些包容和耐心,對建設性意見要及時吸納,對困難要及時幫助,對不了解情況的要及時宣介,對模糊認識要及時廓清,對怨氣怨言要及時化解,對錯誤看法要及時引導和糾正。

  習近平:對網上那些出於善意的批評,要歡迎

  習近平指出,對網上那些出於善意的批評,對互聯網監督,不論是對黨和政府工作提的還是對領導幹部個人提的,不論是和風細雨的還是忠言逆耳的,我們不僅要歡迎,而且要認真研究和吸取。

  習近平:網絡空間烏煙瘴氣,不符合人民利益

  習近平強調,網絡空間天朗氣清、生態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網絡空間烏煙瘴氣、生態惡化,不符合人民利益。我們要本著對社會負責,對人民負責的態度,依法加強網絡空間治理,加強網絡內容建設,做強網上正面宣傳。(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