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提升王室形象】英王室開5萬英鎊年薪聘社交媒體專家

2016-04-21 17:17: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位期間,全球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她見證了彩色電視機問世到手機和因特網的發展。

  如今,女王仍熱衷於掌握最新科技,年滿90歲的她開出5萬英鎊年薪的優渥條件,招募社交媒體專家,來提升王室的網絡能見度。

  根據英國王室官網刊登的徵才廣告,數字互動主管將進駐白金漢宮,“發展數字溝通策略,並確保能有效利用各種數字平臺來協助達成這些目標”。

  英國王室已透過多個社交網站渠道來提升君主形象,成功拿下這項職位的應聘者,將繼續創新宣傳。

  英國女王向來跟得上數字科技的進步,她2007年在視頻網站YouTube建立了自己的頻道。

  隨著越來越多的家長在給孩子取名時轉向專家尋求幫助,“替孩子取名”已經漸漸成為了一個流行的産業,許多“取名公司”已經開拓出了成熟的商業運作模式,還有取名網站、取名書籍等等。

  一家瑞士公司取名會收取2.9萬美金的高額費用,他們會搜索所取名字的歷史和淵源,防止這個名字在潛意識中給別人帶來不好的印象。開設在紐約的“我一生的名字”(My Name for Life)公司則只收取數百美元,來幫助人們檢索所取名字在歷史上的數量,以防重名,並提供名字的“品質分析報告”。

  除了專業公司外,專業的取名網站和幫助人們“DIY取名”的書籍也逐漸流行起來。Nameberry網站就以自己複雜的名字分類著名,他們會提供例如“帶有男性化昵稱的女性化名字”以及“浪漫意大利式人名”等各種分類,幫助人們選擇自己想要的名字。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教授阿博特·梅麗邊(Albert Mehrabian)也曾寫出《兒童人名報告:有益和有害的兒童名字》一書,將人名分類為“流行有趣”、“人文關懷氣息濃”等多個分類,幫助新生兒父母給孩子取名。

  接著下一個話題,英國宇航員將在空間站“參加”倫敦馬拉松。

  正在國際空間站工作的英國宇航員蒂姆·皮克將使用站內的跑步裝置“參加”本月24日的倫敦馬拉松。皮克20日通過衛星與倫敦連線會見記者,稱自己的目標是“用3個半小時至4個小時跑完全程”。

  據報道,皮克2015年12月開始在距地面約400公里的空間站工作。為避免身體在失重狀態下漂浮,他將使用腰帶及鏈條將肩膀及腰部固定在裝置上,並通過平板電腦一邊觀看倫敦街景一邊跑完42.195公里。

  皮克曾在1999年倫敦馬拉松中以3小時18分跑完全程,此次也在工作之餘堅持練習。他表示:“在優秀團隊的支持下一切準備就緒。”。

  據了解,美國一名女性宇航員曾在2007年波士頓馬拉松時使用同樣的跑步裝置跑完了全程。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3W.cri.cn,感謝您的收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