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世界最高水滑梯“生死速降”(視頻)

2016-04-27 15:32: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6日報道,位於美國堪薩斯城(Kansas City)的施特利班(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擁有世界最高的垂直水上滑梯,垂直下降的高度為51米,下降時速最高可達105公里。他的擁有者在試滑的時候表示,就好像“從帝國大廈上跳下來一樣”。

  這個水上滑梯名為Verruckt,在德語中意為“瘋狂”,在2010年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世界上最高的水上滑梯。在視頻中,水上樂園的擁有者傑夫·亨利(Jeff Henry)與首席設計師約翰·斯庫利(John Schooley)親自測試了他們的創意,並稱心臟脆弱者絕對不要體驗。

  亨利和斯庫利坐在3人充氣筏中,當他們垂直下降時,可以看到他們發出尖叫的場景。充氣筏的前面和側面都安裝有GoPro相機,用於從不同角度抓拍他們的驚險體驗。

  亨利將此次體驗比作從“帝國大廈上跳下”,稱這是他做過的最嚇人的事情,而斯庫利稱這是無以倫比的“極度顫慄”。

  Verruckt垂直下降,幾乎與地面呈直角。要想登上滑梯頂部,冒險者需要爬上264個臺階。在Verruckt之前,世界上最高水上滑梯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西福塔雷薩(Fortaleza)的Insano滑梯,它的高度為41米。(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