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2016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即將開幕 園區內百花齊放

2016-04-28 16:54: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雪瑩

圖片默認標題

世界園藝博覽會園內鮮花盛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易成晨):“2016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於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舉行,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靜待八方遊客。本屆世園會以“都市與自然·鳳凰涅槃”為主題,倡導時尚園藝、綠色環保、低碳生活、都市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園內百花齊放,迎接盛會.世園會規劃總面積22.6平方公里。核心區總體佈局為“一軸八園”,“一軸”為主景觀軸,“八園”為國內園、國際園、設計師園、低碳生活園、少年世博園、生態科教園、工業創意園和專類植物園。

  本屆世園的目標是打造一屆“精彩難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園藝盛會。將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展,參觀人數預計達到1000萬人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