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兩男子數百米高空塔吊上大耍特技 被批愚蠢(視頻)

2016-04-28 10:46: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近日,兩名俄羅斯男子在數百米高空的塔吊上大耍特技。(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7日報道,近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兩男子爬上位於城市中心摩天大樓樓頂上的塔吊,在數百米高空中作出引體向上等各種驚險的動作,讓人腎上腺素激增。視頻上傳後引發無數爭議。

  這兩名男子在令人眩暈的高空橫樑上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並且都沒有佩戴任何安全裝置。他們時而懸挂在塔吊上做引體向上,時而爬上塔吊,在疾風中晃晃悠悠地前行,讓人膽戰心驚。

  視頻上傳後網友們在驚嘆二人過人膽識的同時,也覺得他們的行為非常愚蠢。有網友稱看這樣的視頻經常會讓他感到噁心;也有網友表示,希望他們以後別幹這事兒,免得用生命換取慘痛教訓。(米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