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綠色火球現身美國加州上空 引發熱議(視頻)

2016-04-28 11:00: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加州南部夜空中驚現巨大的神秘綠色火球,引發無數人猜測。(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7日報道,美國當地時間26日晚間10點左右,加州上空驚現神秘綠色火球,數百公里外的人都能看到。專家稱目前還無法確認綠色火球到底是何物。

  洛杉磯市附近車載相機捕捉到的畫面顯示,這個物體穿越夜空直墜向地面。美國戰略司令部表示,這個物體類似煙花或拋射物,但似乎不屬於人造物,也不是該機構追蹤的衛星,和其追蹤的1.6萬多個軌道物體也沒有任何關係。

  格裏菲斯天文臺(Griffith Observatory)的克虜伯博士(Dr. Krupp)表示,他們也不能確認它到底是什麼。此事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許多人猜測它可能是小行星。還有人猜測它可能是流星。

  此前,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文圖拉縣,車載相機拍到流星滑過夜空。2013年流星雨期間,也曾出現過類似現象。2015年,洛杉磯上空曾出現亮光,許多人猜測其為UFO。但最終發現,它只是俄羅斯火箭進入大氣層後落下的殘骸。(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