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俄媒:中國首次引進俄羅斯電視劇 將在網上播出

2016-04-29 10:52: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圖片默認標題

《實習醫生》2010年4月在俄羅斯TNT電視臺開播,成為TNT電視臺曆史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生意人報》4月28日報道,中國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從俄羅斯TNT電視臺購買了電視劇《實習醫生》的版權。這是中國首次引進俄羅斯電視劇,該劇將在網上以視頻點播的形式播放。

  TNT電視臺所屬的“俄氣傳媒”控股公司總經理阿爾圖爾·賈尼別科夫稱,電視劇出口中國是整個俄羅斯影視界的成功。此前《實習醫生》曾在立陶宛發行。

  賈尼別科夫未公佈具體版權金額,他稱,除了出售的260集(13季)所帶來的固定收入之外,TNT還將獲得中國版在網上發行收入的1%。

  《實習醫生》2010年4月在俄羅斯TNT電視臺開播,該劇講述了年輕醫生的日常生活,成為TNT電視臺曆史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

  首部出口國外的俄羅斯電視劇是講述單親爸爸與五個女兒生活的《爸爸的女兒們》,它被德國Das Vierte頻道引進。而另一部俄劇《飯店迷情》的國際發行版及其改編版曾被美國CBS Studios International買下,這部關於莫斯科某餐廳廚師生活的喜劇之後還被愛沙尼亞、希臘和斯洛伐克陸續引進。

  俄羅斯製片人亞歷山大·採卡洛稱,向國外出口電視劇,版權費用不是一筆大數目,但是對於融入國際市場來説至關重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