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腦洞大開】Gucci躋身喪葬品業? 別開玩笑啦!

2016-04-29 16:17: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小編蘇澤旭。

  放假。每每聽到這個詞就充滿期待。令人疲憊的工作之餘,用這幾天好好放鬆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大的獎勵。可是如果連獎勵都搞砸了,那真的是天大的不幸。

  英國威爾士68歲遊客劉易斯·歐文日前攜一家三口前往泰國華欣海灘度假時,遭到至少6名黑幫成員毆打。現在,兒子小劉易斯發誓,他們再也不去泰國旅遊了。

  所幸現在一家三口都沒有生命危險。小劉易斯表示,父親前額縫了6針,身上多處瘀傷,眼睛也受到猛擊。母親的情況更重,儘管頭部腫痛還未消,但已經接受了手術。

  現在歐文的女兒凱利(Ceri)已經安排父母提前回國。泰國警方已經逮捕2名相關嫌疑人,併發布懸賞信息。

  有網友表示:惡勢力無處不在,善自珍重吧。

  浪漫不一定都要玫瑰紅酒,含蓄的表達也許更動人。外國一名男子在為妻子親手製作的桌子底悄悄寫下了一封情書,直到他因病逝世後,情書才被兒子偶然發現。兒子把它上載到互聯網,信中真摯直率的情話,深深感動不少人。

  網友ButAnywayHeresWonderwall在照片網站分享父親的情書,他説是在修理一張父親為母親所造的工作桌時,發現這封信。

  他説,父親知道母親喜愛金屬雕刻,於是造了這張桌子給她用,但這封用紅筆寫的情書到底寫了多久無從考證。

  信中寫道:“我愛你,Becca,我知道這是我最美好的日子,我很高興你也一同渡過。我不知道你會否看到這封信,但如果你看到的話,只想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如果我生命中想要的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我待你好,猶如你待我那般。如果我做得到,我就是世上最快樂的人。我愛你,美麗的妻子。Mason”

  上傳照片的網友説,自己的父親今年2月26日因為動脈破裂離世,終年51歲。發現這封信可説是對母親和一家人的慰藉。

  照片上傳後短短數天,已經有至少60萬人看過這封信,有網民留言説:“這就是浪漫,浪漫應該是這樣。他不知道妻子會不會看見,但他仍然花了心思。”

  信裏説:我待你好,猶如你帶我那般。看來是做到了。希望網友的父親在另一個世界一切都好。

  説到另一個世界,就不得不提到殯葬業。現在的殯葬業真是被商家玩出了花樣,沒到清明節我都能看見各種的祭祖“周邊”啊,這不奢侈品牌也被拉下水了。

  奢侈品牌Gucci要求香港殯葬用品店停止出售帶有其logo的紙質倣真喪葬品。Gucci母公司法國開雲集團28日稱:“我們不想讓公眾以為Gucci在賣喪葬品。作為一個品牌,我們不得不保護我們的知識産權。”還表示目前只是採用“軟辦法”,不會採取法律...

  咦?難道另一個世界也流行奢侈品了嗎?這真是一個腦洞大開的世界啊。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新鮮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