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軍隊擊斃80名武裝人員

2016-05-01 11:11:00|來源:新華社|編輯:聶崢

  原標題:阿富汗軍隊擊斃80名武裝人員

  新華社喀布爾4月30日電  阿富汗國防部4月30日發表聲明説,阿國防軍和安全部隊在全國範圍內展開的反恐行動中擊斃80名武裝人員,其中包括一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高級成員。

  聲明説,過去24小時內,阿富汗國防軍和安全部隊在全國多地實施聯合反恐行動,擊斃80名武裝人員,打傷17人,其中僅在塔利班武裝活躍的赫爾曼德省就擊斃38名武裝人員。

  根據聲明,包括一名高級成員在內的10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在楠格哈爾省被擊斃,另有6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在其他地區向阿軍方投降。聲明並未披露這些武裝人員的國籍。

  2014年底,隨著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部隊正式結束戰鬥任務,持續13年的阿富汗戰爭基本宣告結束。然而,頻仍的暴力衝突、恐怖襲擊嚴重衝擊著阿富汗戰後經濟發展和政治重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