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軍空襲持續一年半 炸死近千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2016-05-01 11:05:31|來源:新華社|編輯:聶崢

  原標題:英軍空襲持續一年半 炸死近千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新華社倫敦4月30日電 英國國防部4月30日發表聲明稱,自2014年9月至今年3月,英國皇家空軍對伊拉克、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的空襲已炸死996名該組織武裝人員。

  據英國國防部統計,自2014年9月英軍開始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以來,已有974名武裝人員被炸死。在敘利亞,今年1月至3月,英軍空襲共炸死22名武裝人員。

  英國國防部在聲明中説,英軍在空襲中“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使平民傷亡降到最低,相關統計未顯示有平民在空襲中傷亡,這一統計是基於“打擊後的分析”作出的,英軍未實地核查具體殺敵人數。

  英國是美國主導的反“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的重要成員。英國議會下議院先後於2014年9月和2015年12月,表決通過了卡梅倫政府對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進行空襲的提案。目前,英國已將其在塞浦路斯南部阿克羅蒂裏空軍基地的戰機數量由8架增至16架,以強化對伊拉克、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的打擊力度。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