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智囊團建議卡梅倫為稱川普愚蠢道歉

2016-05-04 15:40: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圖片默認標題

  英國首相卡梅倫和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5月4日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的智囊團成員喬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認為英國首相卡梅倫應該為他曾經稱川普“愚蠢”而道歉。

  帕帕佐普洛斯説,特朗普獲得共和黨黨內提名已是定局,對於卡梅倫來説,以“更積極的方式”向特朗普伸出友誼之手才是“明智的”。

  當記者問帕帕佐普洛斯川普是否會原諒卡梅倫時,他説,他無法代替特朗普直接做出回答,但是如果卡梅倫想表達誠意,那麼應該有一個親自對特朗普道歉之類的舉動。

  據該報道,去年12月,特朗普聲稱要禁止全部穆斯林入境美國,於是英國也興起了要禁止他入境英國的請願行動。當時卡梅倫在英國下議院曾表示,他反對禁止特朗普入境的提議,不過他也説,“我認為他的言論會帶來分裂,是愚蠢和錯誤的。如果他來英國,我想我們全英人民都會團結起來反對他。”

  在上月底奧巴馬訪問英國之際,卡梅倫曾被記者問到對於特朗普有何評論,他當時表示,當下他既不會增加也不會刪減對特朗普的評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