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跳傘者高空變“巫師” 騎著掃帚玩“魁地奇”(視頻)

2016-05-09 13:43: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南美一夥跳傘者在高空騎著掃帚玩“魁地奇”。(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8日報道,對於哈利·波特迷來説,騎著飛天掃帚在空中玩“魁地奇”(魔法世界中由巫師們騎著掃帚參加的球類比賽)一直是他們的夢想。最近,南美一夥特技跳傘者們替他們圓了夢。他們在千米高空集體變“巫師”,騎著飛天掃帚追逐、擊打,十分酷炫。

  報道稱,這是南美某電信運營商拍攝的一則廣告。視頻中,這些特技跳傘者們身著哈利·波特魔法學校中的格蘭芬多(Gryffindor)和拉文克勞(Ravenclaw)學院的隊服,從飛機上一躍而下,在千米空中變身“巫師”,為觀眾上演了一場精彩的現實版“魁地奇”,讓人腎上腺激升。(米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