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CIBN互聯網電視攜看尚CAN系列亮相北京科技周

2016-05-20 15:08: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邵鵬

  圖片默認標題

  CIBN互聯網電視新媒體智慧生活服務平臺展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霖):5月14日至21日,以“創新引領共享發展”為主題的2016年全國科技活動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場活動在北京舉行。虛擬現實(VR)、機器人、新能源汽車、智慧家庭等200多個創新科技産品讓觀眾充分體驗到了科技創新生活方式。其中,智慧家庭——CIBN互聯網電視新媒體智慧生活服務平臺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據國廣東方副總經理、看尚品牌負責人付強介紹,他們將用高品質引領互聯網電視的潮流。

  據了解,本屆科技周主場展覽面積6000多平方米,以科學重器、北京眾創空間3.0、創新夢工場、“一帶一路”科普驛站、科普樂園、新能源汽車、航天員出艙體驗為主要內容,採取模擬場景風格設計,集中呈現200余個科技創新成果。國廣東方作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旗下負責CIBN互聯網電視運營的公司,不僅在科技周上展示了智慧家庭——CIBN互聯網電視新媒體智慧生活服務平臺,還為主辦方提供大量的CANTV超能電視設備支持。

  在CIBN互聯網電視的展位中,看尚CANTV超能電視、看尚CANBar超能聲霸、看尚CANbox超能雲盒等多款智慧終端産品紛紛亮相,展示了體感遊戲、K歌、運動跑步等多種互動形式,讓不少體驗者直呼好玩有趣。

  當前,互聯網電視市場競爭十分激烈,CANTV如何突出重圍佔據一席之地?付強表示,CANTV重視的是高品質。在互聯網電視的硬體配置上,CANTV螢幕採用電影的方法打造畫面的真實和艷麗,並且喇叭配置採用HIFI的音響效果;在內容提供上,依託CIBN互聯網電視集成播控與內容服務平臺的獨特優勢,不僅有優酷視頻、搜狐視頻、以及PPTV等多年來累積的豐厚視頻內容,在電影、劇集、賽事、Liveshow、特色專區等方面也應有盡有;交互設計上,CANTV採用自主研發的UI、TVOS等交互系統,並且在TVOS的研發上,國廣東方是國內互聯電視的領頭者。

  自國廣東方在2015年推出了看尚CAN系列自有品牌互聯網電視終端之後,從內容、平臺、服務、渠道到終端,通過資本控股的方式,與優酷土豆、蘇寧文化、東方網絡等強強聯手,形成了自有生態發展模式,並且有行銷方面有進一步新的計劃。付強還透露:“今年下半年將依託CIBN互聯網電視平臺為中心,結合體育大年和自辦節目的潮流趨勢,通過簽約明星、製作獨家影視內容來自辦節目,以內容來行銷。同時,目前的渠道建設已基本接近尾聲,將聯合天貓、蘇寧、國美、京東等線上平臺進行産品的銷售。”

  在談到今年以及未來的發展目標時,付強説,中國每年有1200萬的互聯網用戶市場。CANTV作為互聯網電視的新品牌,今年的目標是發展150萬互聯網用戶,用這1年的時間讓用戶認知、熟悉、愛上CANTV品牌,預計3年內互聯網用戶將達到1000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