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臺辦:“台獨”是兩岸關係穩定發展的最大禍害

2016-05-25 10:39: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國際在線報道: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5日上午10時舉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馬曉光回應記者提問表示,“台獨”是臺海和平與兩岸關係穩定發展的最大禍害,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勢力借所謂“修法”等名目搞“台獨”分裂活動。

  有記者問:日前台灣立法機構是原計劃初審通過“公投法”修正案,除了將“全民公投”適用事項增列“領土變更案之復決”之外,新增了兩岸政治協商事前事後都必須經由“全民公投”才能換文生效的規定,後來又暫時擱置了,對此發言人有何評價?

  馬曉光表示,“台獨”是臺海和平與兩岸關係穩定發展的最大禍害,搞“台獨”就不可能有臺海和平穩定。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勢力借所謂“修法”等名目搞“台獨”分裂活動。任何人都不要企圖試探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