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和希拉裏雙雙拿下華盛頓州初選

2016-05-25 14:04: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圖片默認標題

  左起:特朗普和希拉裏(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多家外媒5月25日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和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裏分別拿下了華盛頓州24日舉行的兩黨黨內初選。

  新加坡《聯合早報》25日的報道稱,特朗普拿下華盛頓州初選意味著距離獲得黨內提名的目標又邁進了一大步。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特朗普獲得了76%的票數。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統計,在華盛頓州的初選之前,特朗普已獲得1189張黨代表票,距離提名門檻所需的1237張選票僅差48張。

  報道稱,華盛頓州共有44張黨代表票,而共和黨將於6月7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和另外四個州舉行該黨最後一輪初選。到時候,特朗普將跨過黨內提名所需的票數門檻。

  而《華盛頓時報》25日的報道則稱,同樣在24日舉行的民主黨華盛頓州黨內初選中,在已經統計的74%的選票裏,希拉裏獲得了54%的選票,而她的黨內競爭對手桑德斯只獲得了46%的選票。

  不過,希拉裏在華盛頓州的初選勝利並不會增加她的黨代表票,因為桑德斯早在3月份舉行的華盛頓州民主黨黨團會議選舉中就以74票獲勝,當時希拉裏僅拿到27票。所以華盛頓州的黨代表票已經被桑德斯提前收入囊中。

  報道稱,目前希拉裏已經獲得了2305張黨代表票,距離獲得民主黨黨內提名所需的2383張選票還有78票,而桑德斯獲得的黨代表票則為1539張。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