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為了變美你做過哪些努力?】我建議你去找個催眠師

2016-05-25 15:52: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在線聊天下,我是蘇澤旭。

  都市生活壓力重重,為了有個好心情適當的解壓變得非常重要。看看電影,唱唱歌,和朋友小聚都是不錯的選擇。你説,這麼多好辦法你不用,非去戳人家的輪胎是不是就有點兒過分了!

  韓國一名43歲的李姓男子被控損壞大量汽車,已被江陵市警方逮捕。

  據當地警方消息,4月21日至5月17日期間,李某共扎破37個車胎。警方接到車主報案後,借助24小時監控錄影,成功將其抓獲。警方要求李某交代作案動機,他説,跟車主無冤無仇,扎破車胎是為了減壓。李某稱,他一度過得很艱難,所以需要排解心理壓力。

  你以前過的艱不艱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以後會過的很艱難的……

  下一個問題:為了變美你都做過哪些努力?

  一位美國女模特為了讓自己更加苗條,摘除了自己身上的6根肋骨,目前她的腰圍只有一尺2。

  有朋友也許腦補不出來1尺2是多細。這麼説吧,一尺二換算成釐米是40釐米。前段時間網絡上很火的A4腰是指腰的寬度小于20釐米。這麼算的話,腰圍1尺2可是比A4腰還要細得多哦!

  這位名叫帕克斯的美國女模特,因為十分喜愛卡通人物“兔女郎傑西卡”,先後接受了包括隆鼻、豐唇、豐胸、提臀等十幾項整容手術。她甚至表示,每次手術過後,她都感覺更加幸福。

  為了讓自己更加苗條,她再次做手術摘除了三對肋骨,最大限度地縮小了自己的腰圍尺寸。雖然這讓她付出了不少的代價,但帕克斯卻坦言將繼續改造下去。

  那句話怎麼説來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愛美可以理解啊,但是還是有個分寸吧,畢竟整容有風險,下刀需謹慎啊。

  要是覺得自己不夠美,除了動刀子也許還有個不錯的辦法,找個催眠師給你催眠一下: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法國朗德省一男子在觀看電視節目《被催眠的明星》時突然昏厥,陷入“被催眠”狀態。急救人員束手無策,最終他的妻子喚醒了這名男子。

  上述51歲男子近日在家看電視時突然被催眠,其妻最初以為丈夫在扮演催眠家,但在發現情況不對後十分驚恐,立即關閉電視並呼叫了醫療急救隊。

  急救人員表示,他們從未見過類似病例。目前,醫學消息人士還未證實關於這一現象的診斷和確切性質。而這名男子醒後表示非常害怕並稱,他表面上看起來意識尚存,但實際上已經陷入昏厥。雖然他了解一些催眠術的知識,但並不明白自己如何落入催眠師的“陷阱”。

  一直都覺得催眠很神奇,對這門科學也一直很敬畏。催眠可以治療心理疾病,但是同樣,催眠也可能會被人用來做壞事。聽完了這個故事小編我啊也動了學催眠的念頭:聊天下是世界上最好的節目,是世界上最好的節目,最好的節目…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裡吧,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