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媒:廈門機場"扔鞋門"視頻躥紅網絡 引爆中國網民

2016-05-25 10:29:26|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英媒:廈門機場"扔鞋門"視頻躥紅網絡 引爆中國網民

  視頻最後,男子憤怒地將一名熟睡中的中年乘客脫下的鞋子扔進了垃圾桶。(圖片來源:英國廣播公司網站)

  原標題:英媒:廈門機場"扔鞋門"視頻躥紅網絡 引爆中國網民

  參考消息網5月25日報道 英媒稱,一名男子“對不文明説不”,憤然將機場候機的另一名乘客脫下的鞋子扔掉的視頻在中國網上竄紅。

  英國廣播公司網站5月25日報道,在這段一分多鐘的自拍視頻中,一名沒有自報家門的年輕男子譴責不文明行為,情緒激動甚至幾度哽咽難以為繼。

  視頻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兩名乘客躺在長椅上睡覺。廳內坐滿了人,躺著睡覺的人卻一個人佔了三個位置,鞋襪丟棄一地。

  這個年輕人對著鏡頭説:“我現在在機場候機室,我看到有個人,竟然把鞋子襪子全部脫掉,整個人躺在候機室的凳子上。我現在非常生氣,剛才有兩個機場的工作人員,看到了他們也不敢管…”

  不過,他似乎對這種行為會給外國人留下什麼印象更不安:“我覺得這種沒素質的行為,讓外國人看到了,中國人在外國人心中的印象到底有多差…”

  視頻最後,男子憤怒地將一名熟睡中的中年乘客脫下的鞋子扔進了垃圾桶。

  視頻上傳網上後,迅速竄紅,網民議論紛紛,仁者見仁。

  一位署名“晴天雨”的網民:“自我約束是多麼重要。想要讓我們的國家和人民,讓世界喜歡。必須從每個人做起。”

  署名“寒梅”的網民:“好青年,所有人都會支持你、應該支持你、必須支持你!”

  但也有網民認為小夥子的行為侵犯了那位乘客的“個人財産”。

  署名“楚靈”的網民:“小夥子指責損害公眾形象的行為值得讚賞,但侵言私人財物的舉動不妥。”

  還有網民批評小夥子自己的舉動也不夠文明。

  署名“刺玫瑰”的網民:“小夥這麼冒冒失失的把人家鞋子丟了,一會人家起來,急不説,要是知道是你仍的,估計又有一場惡戰了,到了打架的時候怎麼辦?別人看了就有素質了嗎?”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