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挪威一男子性侵害108名未成年人獲刑12年

2016-05-25 21:50:05|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奧斯陸5月25日專電(記者張淑惠 梁有昶)據挪威公共電視臺24日報道,一名曾是教師的挪威男子因通過網絡聊天等方式對108名未成年人進行性侵害,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8年內不準假釋。

  當天,挪威南部奧普蘭郡約維克地方法院認定該男子223項罪名成立。刑滿時,如其被認為仍可能危害社會,則其刑期可被延長。同時,他被無限期禁止參加教育工作及參與青少年活動。此外,他還需向108名受害者支付1.5萬至25萬克朗(約合1.2萬至20萬元人民幣)不等的賠償金。

  挪威公共電視臺按慣例沒有公開這名男子的姓名。在挪威,涉及敏感罪行的犯罪嫌疑人或罪犯的姓名一般不會被媒體公開,以保護其隱私。

  據報道,這名男子現年50歲,曾是奧普蘭郡哈德蘭地區的一名音樂教師。他被控225項罪名,受害者分佈在挪威多地,其中絕大部分為9歲至15歲少女,另有若干名男童。這名男子的絕大部分罪行是誘使少女在攝像頭前脫衣服或進行性行為,同時發送大量色情信息。此外,他還被控對3名少女進行身體接觸性侵犯。

  當地警方指出,該男子犯案持續時間超過10年,至少從2003年持續到2014年。他往往利用教師和青少年活動組織者的身份之便,得到受害者的網上信息,並假冒少女與受害者建立網絡聯繫,進行親密交往,實施犯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